精進
上水通渠服務

上水位於新界北區,位置鄰近內地,該區以新市鎮方式發展,現在區內有不同類型的住宅、商場、地舖及工廈等,因此上水通渠客戶對不同類型的服務都有一定需求。精進的上水通渠的服務投入市場服務多年,為上水居民解決了不少渠道淤塞之苦。上水通渠的服務範圍廣泛,以滿足區內各種渠道清理需求。由於上水區內有不少工廈及村屋,我們上水通渠的服務亦有為客人提供清理沙井渠及清理化糞池等的服務。

電話 : 9821 7520

上水

精進 粉嶺通渠服務

粉嶺距離上水一站之隔,區內以住宅為主,因此粉嶺通渠需求以住宅的渠管清理服務為主。精進的粉嶺通渠之服務已經投入市場服務有一段時間,優質的服務水準得到該區客人的認可,讓該區的客人不用再受渠道淤塞問題困擾。我們的粉嶺通渠的服務為不同類型的客人提供服務,客戶對象包括各式住宅、商戶、食肆、學校等,在粉嶺通渠需求日漸提升下,累積了越來越多的成功粉嶺通渠案例,亦得到客人們不錯的評價。

 

我們的上水通渠及粉嶺通渠的服務亦有提供二十四小時服務,無論是家居客或商戶客都可以在任何時候致電預約服務,兩小時內便有通渠師傅上門,師傅經驗豐富,一般普通的通渠任務只需要約三十分鐘便能完成。

上水通渠 粉嶺通渠 常見問題

客人如想選擇信譽良好的渠道清理公司,可以參考以下幾個因素:

 

收費清晰合理 - 客人可以比較收費內容是否清晰透明,價錢是否合理。如果留意到有些潛在隱藏收費,那就最好不要選擇。

公司經正規注冊 - 客人可查詢公司有否經正規注冊,有沒有提供公司地址、電話及電郵等資料。

網上評價 - 客人可留意通渠公司網上評價,之前有否其他客人推介過或投訴過。

服務內容 - 除了留意價錢外,客人亦應仔細研究有關服務內容,確保合乎要求,避免之後有爭議。

服務後保養 - 客人可了解通渠公司有否提供服務後之保養,保養服務限期及條款細則等。

精進通渠的上水通渠及粉嶺通渠的服務有提供七天免費的服務後保養,客人在接受我們的服務後仍然見有淤塞情況,可以通知我們再安排通渠師傅上門檢查。

U型排水渠又稱為U型隔氣彎管,一般地台去水位都是使用U型排水渠作連接,U型排水渠需要經常保持有一杯水,以形成一個良好的絕緣體,U型排水渠透過貯水便會形成水封,可以有效阻隔下水道氣體及昆蟲入屋。如果粉嶺住戶的U型排水渠有淤塞問題,可以致電聯絡我們預約粉嶺通渠的服務,讓師傅上門處理。

清洗大廈水缸服務屬於密閉空間工作,需要由合資格工人進行。我們上水通渠的服務團隊符合資格可以進行密閉空間工作,並且有為客人提供清洗大廈水缸服務。如客人有需要相關服務,可以致電我們的熱線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