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
深水埗通渠服務

在人煙稠密的深水埗通渠之服務需求,一直都十分之高。深水埗是香港各區之中發展較為成熟的地區,是九龍西北部的核心區域。深水埗通渠之服務是精進提供最長久的地區渠道清理服務之一,區內有不少業主經營劏房出租,從而導致排水渠經常有淤塞問題令深水埗通渠需求提升。面對惡劣的居住環境,不少居民要經常面對渠道淤塞的煩惱。精進的深水埗通渠之服務正好填埔了區內的有關需求。深水埗通渠之服務會收取合理價錢,繼而提供優質服務,得到不少客人青睞。

電話 : 9821 7520

深水埗

石硤尾通渠 服務深得居民讚賞

鄰近深水埗的地區,除了太子一帶,還有石硤尾,而石硤尾通渠對這區市民來說確有逼切需要。位於九龍西的石硤尾,乃為具有相當歷史的住宅區,大家也知道石硤尾邨為香港主要的公共屋邨之一,有著過萬伙單位,可以想像石硤尾通渠自有相當需求。而除了石硤尾邨,這裡還有多個公共屋邨,包括白田邨、大坑東邨、大坑西邨等,由此可見一旦這些屋邨有著多個單位出現渠管淤塞問題等,石硤尾通渠之服務必要應付及時。而且既然是歷史悠久的屋邨,這些地方的渠管多有老化問題,自然更需要石硤尾通渠之服務為該區渠管作維修、更新等。精進在石硤尾通渠上具有經驗,曾為該區不少居民服務而受讚賞。

長沙灣通渠 多年耕耘成效佳

除了石硤尾外,還有長沙灣也有著不少民居,既有不少大型住宅屋苑,亦有其他類型住宅如公屋等,長沙灣通渠之服務需求亦不少。精進一直秉承著用心服務的精神,為長沙灣區客戶提供優質的長沙灣通渠、渠管維修等服務,經過多年來的耕耘,建立了客人與我們的互信關係。我們的長沙灣通渠的服務對象包括區內各種家居、學校、商戶及食肆等。就是我們的長沙灣通渠之服務,有著駐區師傅的豐富經驗,為客人快捷地處理好各種渠務問題,讓客人們處所的渠道流水重拾暢通。我們的長沙灣通渠之服務收費透明合理,從而吸引不少住宅家庭客戶找我們幫忙,就連長沙灣四小龍住戶,有不少都是我們長沙灣通渠之服務的客戶呢!

荔枝角通渠 工廈住宅渠務可辦妥

距離長沙灣也很接近的荔枝角,對通渠一類服務的需求,其實比長沙灣的有過之而無不及。精進的荔枝角通渠之服務,多年來也照顧到該區客戶需要,為他們提供高質素的荔枝角通渠之服務,而客人都相當滿意。荔枝角區本身除有住宅外,亦有相當數量的工廈,所以荔枝角通渠所服務的對象,並不只住宅客戶,工廈商業客戶亦有不少需要荔枝角通渠、維修等服務。由於這個原因,我們的荔枝角通渠之服務亦特設清理沙井一項,特別照顧到當區的工廈商戶。

美孚通渠 為居民作充足支援

再沿荔枝角而上,就是美孚。這一區包括了港鐵美孚站及美孚新邨附近一帶,乃屬新界及九龍的主要交通樞紐之一。美孚新邨本身有著不少住宅單位,有著不少中產家庭居於此,自然對美孚通渠有需求。而這裡作為老牌藍籌屋苑,樓齡也超過半個世紀,渠道老化無可避免,自然有美孚通渠及渠管維修、更新等需要,事實上有不少居民也會聯絡美孚通渠之服務。而美孚新邨以外,該區其他屋苑如曼克頓山等,還有多類食肆、商舖等,都可聯絡我們精進,為你提供優質的美孚通渠之服務。

深水埗通渠 石硤尾通渠 長沙灣通渠 荔枝角通渠 美孚通渠 - 常見問題

其實除了上述5區外,我們於各區皆設有24小時上門清理渠道服務,師傅通常在客戶預約後的二個小時內可到達現場提供服務。

關於精進深水埗通渠的服務流程,大致如下:

‧當收到客人的通渠之服務電話查詢後,職員會透過電話作初步了解,評估客人的渠務問題,並提供初步通渠方案。

‧職員了解客人場所的淤塞問題後,會於電話中為客人講解清理渠管方式,並會向客人發送初步報價。

‧客戶收到服價後先閱讀報價內容,如無問題可以回覆確認。

‧當收到客人確認報價後,我們會盡快為客人安排合適的師傅及渠務專車到達現場檢查。

‧師傅到達現場後先作檢查及了解淤塞問題,然後再仔細觀察渠道流向走位,從而找出淤塞位置。

‧通渠師傅會向客人講解淤塞問題起因,推介解決方案及解釋清理渠道可能會帶出的影響。

‧客人清楚明白並同意通渠師傅提出的通渠方案的價錢後,師傅就會開始進行渠道疏通工程。

‧當工程完成後,師傅會為客人進行試沖水,確保渠道回覆暢通,並可能為客人展示淤塞物。

‧客人檢查滿意效果並確認工程完成後,便支付工程相關費用。

‧精進通渠為客人提供7天免費通渠保養服務,如完工後7天內仍有任何淤塞問題,會免費為客人檢查並解決,讓客人放心選用精進的服務。

精進可提供專業而全面的荔枝角通渠之服務,覆蓋不同範疇。當中荔枝角通渠的服務範圍包括一般家居及商舖特快清理渠道、專業高壓清理渠道服務、全屋洗渠服務、沙井清理服務、化糞池清理 / 吸糞服務、隔油池清理服務、修補渠道服務,並有CCTV 閉路電視渠道探測及檢查服務等。 各種服務皆以高標準去為客人處理不同問題,務求讓客戶稱心滿意。

 

利用 CCTV 閉路電視幫助渠道探測及檢查渠道雖然十分有用,不過仍有一些限制。例如不能在渠道淤塞的情況下進行檢查、渠道內不能有太多的灣位及分岔位置、通渠師傅需要先了解渠道的長度及闊道才能使用等。精進通渠的長沙灣通渠服務的服務範團當中亦有包括 CCTV 閉路電視渠道探測及檢查服務,讓有需要檢查渠道的客人預約使用。

因為有很多喉管會比較微細,好像潔具喉管等,並不能單以人手觀看到管道內的情況。而為避免進行渠道內部勘察工程時,需要挖出喉管才可徹底檢查致浪費不少時間,便要用到CCTV 閉路電視幫助作渠道探測及檢查渠道,以便找出最合適的解決方案。精進利用外國進口的渠道檢測專用 CCTV 閉路電視,能夠精準地探測渠道內的狀況,幫助師傅更了解淤塞情況,以作出更準確的評估及決定進一步的處理方法。

利用 CCTV 閉路電視幫助渠道探測及檢查渠道雖然十分有用,但仍有一些限制。例如不能在渠道淤塞的情況下進行檢查、渠道內不能有太多的彎位及分岔位置、師傅需要先了解渠道的長度及闊道才能使用等。而精進的長沙灣通渠的服務範圍也包括 CCTV 閉路電視渠道探測及檢查服務,可讓有需要的客人預約使用。

當然也有涵蓋。在各區如有隔油池清理服務需要,也歡迎預約。